当前位置:

安全气囊存隐患 7.4万辆马自达将被召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陶园 2016-07-07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6日讯 7月5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因安全气囊存隐患,长安马自达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07年7月24日至2015年6月17日的长安马自达2,共74310辆。据了解,该款车型在长沙有售。

  公告显示,自2014年6月份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对高田气囊问题开展了缺陷调查,并发布了安全提示。本次召回正是因配备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可能出现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长安马自达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问题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召回车型在长沙地区销售过,只不过这些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则需进一步确认。长安马自达表示,将通过授权经销商联系车主,用户也可通过联系经销商或拨打客服热线,以及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

  记者 胡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