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夫少妻吵架丈夫摔死儿子 潜逃21天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王娉娉 2016-07-07 10: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夫妻因琐事争吵 丈夫将两个月大儿子摔死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雷珍丽)夫妻吵架,父亲竟然摔死两个月大的亲生儿子。7月6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获悉,这名父亲在潜逃21天后被抓。

  6月14日下午,长沙高桥2号小区一间出租屋内发生激烈争吵,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对夫妇因琐事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丈夫将两个月大的婴儿两次摔在地上,随后逃离现场。120赶到后发现孩子已经身亡。雨花公安分局随即对男子进行抓捕。

  7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获悉,嫌疑人代某于7月5日在浏阳被警方抓获。民警追查发现,代某从长沙高桥徒步逃至黎圫,之后又辗转到浏阳,一直躲在浏阳城区。通过多日的蹲点守候,7月5日上午11点多,民警发现代某的踪迹,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代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情回顾

  6月14日晚,邓金华与丈夫代某发生争吵。代某将两个月大的孩子摔在地上后逃走。经120医生现场诊断,孩子不幸死亡。

  代某母亲潘娭毑说,儿子今年42岁,湖北监利人,儿媳今年20多岁,湖北黄冈人。两人在深圳打工相识,并没有领结婚证。

  “孩子两个月零十天,是个男孩。”邓金华说,14日早上8点多,她单独外出,上午10点多打算回家,但迷路了。直到下午3点多,她才辗转回到家中。回家后,邓金华和家人发生争吵。

  “我出去玩,给自己和孩子买了衣服。”邓金华说,家人埋怨她不回家,又不带孩子,“我当时也很生气,还用木棍打了自己。”

  邓金华说,当晚两人在家后再次发生争吵,矛盾升级,“他(代某)给我爸爸打电话,说要送我和孩子回去”。丈夫摔了手机,“后来他又抱起孩子摔到地板上,我求他不要摔,他又摔了一下。”邓金华说。

  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黄科昕 池雅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