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十字志愿者艺术团为桑植民建班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杨自章 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7 13: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艺术团部分演员与桑植县澧源镇中学长沙民建班师生合影。

湖南省红十字志愿者艺术团部分演员与桑植县澧源镇中学长沙民建班师生合影。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杨自章 记者 喻向阳)昨日下午,湖南省红十字志愿者艺术团为来自桑植县长沙民建班的学生进行志愿慰问演出。
  
  7月初,民建天心区工委根据资助帮扶桑植县澧源镇中学长沙民建班“五年行动计划”,邀请部分学生来长沙开展夏令营,在3天时间内,湖南省红十字志愿者艺术团征集了一批以少年励志、传统文化等为主题的文艺节目。
  
  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南省委今天透露,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将教育扶贫与移民扶贫有机结合,他们将资助桑植县贫困山区优秀小学毕业生,到澧源镇中学寄宿就读,使其接受良好的教育,并培养他们的生存能力、竞争能力,使他们得到全面发展。
  
  民建思源班于2014年9月开班,共有50名贫困学生。自开班后,民建长沙天心区工委每年都来该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与该班50名贫困优秀学生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