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男子遗弃双胞胎女儿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廖耀群 编辑:刘惟烜 2016-07-07 14: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廖耀群)因付不起医疗费便将早产的双胞胎女婴遗弃在公共场所的黄某某,7月6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2岁的黄某某仅初中文化,系浏阳市金刚镇金声社区农民。6月24日,其妻在医院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由于孩子早产,状况不好,医生建议送孩子进保温箱观察治疗,需要几十万元的费用。黄某某家庭条件不好,支付不了这笔费用,便选择放弃治疗。次日17时许,黄某某将双胞胎女婴从医院抱出,来到湘江一桥附近,将这对双胞胎女婴分别丢弃在绿化带草丛中和公厕内,然后悄然离开。

   当日晚7时许,公安机关相继接到群众发现婴儿的报警,速将婴儿送湖南省儿童医院救治。其中一人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不治身亡。迫于压力,黄某某于6月29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