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祥检查指导沅江市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7 14: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邓宗祥在南大膳镇南大河闸查看建筑物防守登记情况。

  红网沅江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6日,湖南省沅江市防汛抗灾进入第七天,全市314米防洪大堤在洪水长时间浸泡下,出险几率逐步增加,茶盘洲、泗湖山、共华等镇相继报来险情。沅江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邓宗祥牵挂堤防抗洪情况,奔赴黄茅洲、南大膳、茶盘洲等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邓宗祥来到黄茅洲镇永和电排,钻进闸洞,查看上次闭水不严的闸门是否闭得严实,是否还有渗水,他叮嘱一同检查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美娜及镇防指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巡逻查险,严防死守,加强督查,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来到茶盘洲镇,邓宗祥直奔北闸堤段管涌出险位置,简单了解险情抢救情况后,立刻参与到现场指挥当中。抢险队员受到鼓舞,奋力抢险,16时40分险情得到控制。邓宗祥认为,镇防指处险措施得当,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体现了伟大的抗洪精神,要求镇防指密切关注险情变化,安排专人24小时防守,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