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英华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7-07 16: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7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日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全文。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学习中指出,湖南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颜英华)7月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全文,认真解读了讲话八个方面核心内容,并结合全省公安工作进行了对照学习。

  省公安厅党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以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从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中观照规律,深刻阐明了党的事业所面临的现实挑战,为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学习中指出,湖南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从我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养分,团结带领全省7万公安民警,紧紧围绕“三大任务”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四个意识”铸魂育警,紧紧围绕“三个一流”“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精准发力,在建设法治湖南、平安湖南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捍卫者、党和人民利益的守护者、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引领者、社会主义法治的维护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