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欢乐潇湘·小康凤凰”文艺创作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编辑:刘艳芳 2016-07-07 15: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鼓声阵阵

姹紫嫣红

出水芙蓉

找吃的“猴儿”

目不转睛的“猴儿”

婀娜多姿

明艳动人

人山人海

  红网凤凰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龙珍)7月6日下午3时,2016年“欢乐潇湘·小康凤凰”群众文艺创作大赛山江片区专场在山江镇博物馆举行。原汁原味的表演,让来自四方的游客和周边地区的村民感受到了湖南省凤凰县苗家独特的文化魅力。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沥沥小雨,但仍然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活动在气势磅礴的开场鼓中拉开帷幕;接着,腊尔山镇的舞蹈《石磨的歌》,在叮当作响的苗族银饰与音乐的律动相结合下,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禾库镇的舞蹈《猴儿鼓》,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开怀大笑,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创作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分别在城郊赛区、山江赛区、县直各单位(社区)举办初赛,第二阶段将从三个赛区的优秀作品中选拔三个节目参加湘西州决赛和汇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