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深入到临湘防汛一线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王津 2016-07-07 15: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左二)深入到防汛一线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红网临湘站7月7日讯(通讯员 何斌)7月6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在长塘、坦渡、聂市、江南等镇防汛一线督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务必警钟长鸣、严阵以待,加强巡查值守,加大查险处险力度。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行,李美云首先深入到长塘镇幸福水库实地了解处险情况。7月5日早上,该镇幸福水库出现险情,直接影响堤下10个组近150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积极应对,及时组织连夜排险除险。目前,抢险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李美云要求,要科学组织,加大处险力度,尽快排除险情,确保水库堤坝安全。

  随后,李美云还来到坦渡镇中山湖渔场与聂市镇、江南镇、长江大堤等防汛一线,详细了解水情、灾情与防汛抗灾工作举措,督查各单位防汛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现场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李美云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搞好防洪大堤清基扫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加大巡堤防守、查险处险力度,科学防汛、科学救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