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前往江永县兰溪乡勾蓝瑶村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7 19: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7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到江永县兰溪乡勾蓝瑶村为全村党员讲党课。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参加党课。

  石艳萍在党课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石艳萍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发点是加强学习,关键点是抓好教育,落脚点是促进发展。勾蓝瑶村是全省最美少数民族村寨,文化特色鲜明,自然资源和文化底蕴独一无二,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党员,想方设法在推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建功立业。

  石艳萍要求,勾蓝瑶村的每名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实现贫困村摘帽;同时还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做到为民奉献;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当成大事,先公后私,先人后己,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

  当天,石艳萍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何金年、欧阳锡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