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电信普遍服务一期试点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何冰 2016-07-07 22: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近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等网站发布“2016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补助资金)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标志着湖南省电信普遍服务(一期)试点工程正式启动。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为落实“宽带中国”战略,支持农村及偏远地区加快宽带发展,缩小城乡数字鸿沟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在2016年度试点申报中,湖南省邵阳、永州、怀化、湘西等4个市州入围。

  根据招标公告,本次工程将实现4市(州)19个县(市区)所辖的2717个行政村光网到村,其中未通村(无有线宽带)1148个,升级村(无光纤宽带)1569个。工程实施后,试点县(市区)所有行政村将实现光网全覆盖,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12Mbps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