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企业500强下月论道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王娉娉 2016-07-08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北京讯 (特派记者 吴鑫矾) 昨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将于8月27日至28日在长沙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基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值恒,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出席并答记者问。

  作为中国商业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播平台,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此次选择长沙,看中的便是长沙优越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而长沙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密切与大企业联系,围绕产业建设发展重点,精心遴选招商项目与500强企业合作,以期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今年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重点探讨我国大企业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如何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迎接挑战,抓住创新转型的发展机遇,明确发展方向和努力重点,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如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迈向产业链的高端;如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提升行业总体发展水平。会议将邀请大会联合主席进行主题演讲,此次大会联合主席由宋志平、张玉良、宗庆后等著名企业家担任。

  本次论坛将发布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发布《2016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6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6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会议还将发布《2016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分析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