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4岁中学生河边被冲走下落不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刘飞越 2016-07-08 09: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宁乡县双江口镇14岁的中学生彬彬至今还未找到。7月5日,彬彬在沩水河边瞬间被洪水冲走。沩水河直通湘江,彬彬的落水点距离湘江约三十公里远。

  “上班才一个多小时,就听说儿子掉水里了。”彬彬的母亲彭学文说,7月5日,彬彬的学校原本要进行考试的,因为暴雨影响,学校决定放假一天。

  事发那天,彬彬跟三个同学,骑着自行车追着看一架抢险救援的飞机。四人一直骑到沩水河堤上。可能是骑车弄脏了鞋子衣服,几个孩子想着去河边洗洗。彬彬最先脱了衣服和鞋子,洪水瞬间将彬彬卷入洪水中。

  寻找与救援已进行了3天。彭学文所在组的组长刘一平说,“今天没有找到,明天就继续找,直到帮忙找到为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