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KTV前故意伤害案6名嫌犯全部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吴泽 雷珍丽 编辑:刘飞越 2016-07-08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吴泽 雷珍丽)生日KTV唱歌欢聚,不料和他人发生冲突,被五六名男子拳打脚踢,还遭到其中一人两次搬起石块击打头部,导致重伤,这是前几天发生在长沙县的一起恶性事件。7月7日,长沙县公安局通报,“7·3”故意伤害案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7月3日深夜,长沙县朋友圈流传一条长1分28秒的视频:五六名男子对一倒地的黑衣男子拳打脚踢,黑衣男子倒地不起后,一名身穿牛仔裤的男子曾试图扶起他,但被推开;黑衣男子缓缓坐起时,一光膀男子手持一块大石块朝其面部重重砸去,黑衣男子倒地不省人事。光膀男再次搬起石块朝男子后脑勺重重砸去。随后,黑衣男子头部开始渗出鲜血。

  4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处证实,殴打双方系因在KTV消费时起争执,随后在KTV大门口发生肢体冲突,被石块击打的男子吴某被送往长沙市八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7月4日上午11点半,在长沙市八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吴某妻子王丽萍(化名)称,事发当天是丈夫42岁生日。

  事发时与吴某同行的朋友罗先生称,事发当晚发生争执的导火索是和对方“点了同一首歌”。

  接警后,长沙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侦查。7月3日23时许,打架者之一李某投案自首。7月4日17时,民警在开福区一安置区民房内成功抓获用水泥砖砸伤他人头部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郑某武。郑某武交代,自己当时喝了很多酒,酒醒后觉得非常害怕,便躲了起来。

  7月6日、7日上午,邹某龙、李某某、张某美、张某湘等4名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先后自首。四人均来自新化,就在事发KTV附近打工。目前,涉案6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7日下午,记者从长沙市八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吴某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