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同福垸:巡堤查险不松劲

来源:红网 作者:章演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7-08 16: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通讯员 章演平)7月8日中午,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同福垸大堤上,上百名抗洪抢险队员冒着高温酷暑,仍在一线巡堤查险。由于湘江支流仍然超警戒水位,在长沙8区县解除防汛二级响应后,望城区仍继续按照二级响应防汛抗灾。

  同福垸位于望城区东北部,属于白沙洲街道管辖,水系众多,防洪压力大。受洞庭湖高水位顶托,湘江洪水回落缓慢,7月8日上午,其水位仍保持在较高位置。

  白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富介绍,湘江入汛以来,街道及时动员干部群众,加强巡堤查险,做到全天候、地毯式巡查,不仅干部、群众要到现场巡查排险,技术人员也要在现场指导,洪水不退到防汛水位以下,坚决不退兵,严防退水出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