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为9550名优抚对象发放抚恤金208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 编辑:刘艳芳 2016-07-08 15: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7月8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春龙 罗雯艳)7月7日,湖南省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往常明显增多,原来今年上半年,邵阳县为重点优抚对象发放的抚恤补助金已发放到位,家住长乐乡伏溪村87岁的烈属丁老娥高兴地告诉笔者,她此次领到了7255元的补助金。

  笔者从邵阳县了解到,抚恤补助金每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发放。直接发放到每位优抚对象的“社保一卡通”里。此次发放的对象包括在乡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部分烈士子女、参战参试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据统计,邵阳县共有重点优抚对象9550名,上半年共计发放抚恤补助金208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