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检察院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刘惟烜 2016-07-08 19: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8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7月7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话,一边认真做笔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精辟分析了我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指明了加强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是指导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鹤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波指出,学习“七一”讲话,要在深刻把握我党所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中增强“四个自信”和“四种意识”;要在深刻把握我党所得出的基本历史结论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深刻把握我党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中永葆忘我的奋斗精神;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三个没有变”的重大判断中精准发力;要坚定人民立场,永葆检察工作的人民属性。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张立波对干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开端,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以学促干,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进行专题研讨。党组班子、科室负责人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学深悟透。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带头谈认识、讲体会,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帮助党员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确保学习结合实际,扎实深入,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