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祥召开沅江第九次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吴若兰 2016-07-08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沅江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7日,湖南省沅江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邓宗祥主持召开第九次防汛会商会,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巡逻找险、开挖浸沟、处险抢险,确保安全度汛。益阳市副市长李激扬、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副市长于新胜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气象局就当前的水情、雨情作了情况通报。截至早上8点,全市20个水情观测站点全线超警戒水位1米以上,超过1.5米以上的达18个,其中烟包山水库、目平湖、沅江、新华、净下洲等5处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邓宗祥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抗灾攻坚战;要增加防汛力量,加强巡逻找险力度;要开挖浸沟,夯实堤身;要加强处险抢险,确保今年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徐德华要求沅江保持镇定,抓好责任落实,动员广大群众关心关注防汛工作,主动查找房前屋后的险情;彻底干净地扫好障,为查险找险提供必要的有利条件;要注意重点环节,守住剅、涵、险工险段、两水夹堤等重点部位,确保大堤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