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恋 向海波 编辑:刘艳芳 2016-07-08 17: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石鼓站7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恋 向海波)7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人口计生工作形势,对下一步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肖立建出席会议,对全区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作讲话,

  会议由副区长谢宏主持。会上,区总工会主席龙平省宣读2016年上半年各乡、街(片区)计划生育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合江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典型经验介绍,潇湘街道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肖立建对近期全区计划生育工作作出点评:一是对石鼓区计划生育工作指标完成情况、主要责任指标情况、全员数据情况进行了分析。二是指出存在的问题,如党政领导干部没使劲、部门履职有差距、基础工作不扎实等,并认真分析原因。

  肖立建强调,要明确目标,立足今年争创“全省先进、全市一流”,要狠抓落实,对照省、市、区考核实施方案补短板,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强工作督查,坚持好“五个一”工作法,同时要强化各级责任,严明工作纪律。

  谢宏就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角度,要从讲政治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要看到我们现在面临的诸多问题,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和分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尽快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措施;三是要及时整改,狠抓落实。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