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召开防汛抗灾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王津 2016-07-08 17: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邓宗祥作动员讲话

邓宗祥、谢君毅率全体市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宣誓

  红网沅江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廖文)“我自愿听从党的召唤,投身抗洪斗争,勇于担当,保卫家园,发扬抗洪精神,遵守规程,严守纪律,团结抗灾,科学防汛,冲锋在前,严防严守,保卫大堤,我在堤在。为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奋勇拼搏。”7月7日上午,湖南省沅江市防汛抗灾誓师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邓宗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率市委副书记赵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政协主席李丽君等全体市领导,市直部门、各镇场街道主要负责人,面对党旗、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会上,邓宗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明确防汛中心工作,其他工作要为中心工作让路;要明确目标,确保不垮一堤一垸,不死一个人,不出现大面积渍水的防汛目标;要明确责任,市级领导、镇场主要领导要负主体责任。要全面落实市防指命令不打折扣;全面落实市防指的各项应急预案、命令,积极开展查险抢险工作。要按照市防指要求,要巡、要查、要发、要守、要排、要做、要清、要挖,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全面落实部门工作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为防汛工作贡献力量。民政局、财政局要深入现场查灾救灾,农业部门要现场开展技术指导,交通运输部门要确保防汛车辆和轮渡的畅通。要全面动员起来,做好后勤保障。各部门单位在防汛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注意搞好后勤保障,注意形象和纪律,确保安全度汛。

  邓宗祥强调,当前防汛抗灾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大实践平台,让我们领导干部带头、共产党员带头,带领全市人民群众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工作的伟大胜利。

  谢君毅指出,目前,全市防汛工作已转入关键期、相持期、攻坚期。各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筑牢固若金汤的大堤防线,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要高标准做好清基扫障、高标准做好巡逻找险、高标准做好抢险处险、高标准配足防汛力量。防汛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服从指挥,要包干负责,要狠抓督查,要严明纪律,坚决夺取今年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