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湖街道龙马社区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高飞飞 彭双林 编辑:李艳华 2016-07-08 20: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通讯员 高飞飞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为了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前进”,7月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龙马社区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座谈会。

  参与到本次座谈的东湖街道副主任刘光明对龙马社区获得长沙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的殊荣表示祝贺,他鼓励社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切实加强每位党员个人修养,切实加强党组织内部的团结和统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

  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凤号召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下半年工作中掀起学和做的新一轮热潮,每一位党员都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居民办实事,为社区安居、和谐尽心尽责,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座谈会上,龙马社区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装订成册,党员人手一本,并对社区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