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高林峰 编辑:王津 2016-07-09 13: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9日讯(通讯员 杨亚芳))7月8日上午9点,湖南湘潭化工学院2016年三下乡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在化工大楼A208召开。化工学院三支调研团队聆听了讲座。分别是“科普安全知识,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实践团,“共建美丽中国之农村生态环境”实践队和“乡镇食品源头安全问题”调研队。

  讲座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宇谦主讲。刘宇谦表示,下乡期间一定要注意火灾、饮食、人身安全等,各个调研队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讲座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暑期“三下乡”调研团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三下乡”活动的深刻认识。营造了一种“安全调研,快乐下乡”的氛围,并让每位调研队员深切体会到“三下乡”的重要意义,坚定了每个调研队要完成调研工作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