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湖南篆刻家作品联展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刘柯 吴培勤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9 13: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湖南篆刻家作品联展”在湖南省图书馆开幕。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柯 吴培勤)今日,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浙江昌硕印社和湖南岳麓印社共同举办的“浙江·湖南篆刻家作品联展”在湖南省图书馆开幕,展览作品集同步发行。

   本次联展共展出湘浙两省64位老中青年优秀篆刻家的128件作品,其中包括28件西泠印社理事和社员的作品。展出作品包括篆刻、篆书等种类,集中展示了两地印人在书法篆刻领域取得的心得与成果,既体现了篆刻艺术家们对传统文化的挚爱,又彰显了他们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

   “浙江•湖南篆刻家作品联展”联展为浙湘两地印人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推动两地书法篆刻艺术进步,促进两地书法篆刻艺术繁荣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此次联展持续至11日下午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