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督查指导沅江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王津 2016-07-09 13: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黎石秋慰问抗洪官兵

黎石秋查看共华镇一处管涌险情

黎石秋督查新湾镇畔山洲垸防汛工作

  红网沅江站7月9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8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深入沅江市督查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一同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政协主席李丽君及胡国洪、李向前、张竞辉、彭建军、王毅分别在责任堤段一同指导。

  黎石秋首先来到政通学校,看望慰问在此驻扎的200名抗洪武警官兵,查看了他们居住条件和内务设施,要求沅江市为官兵们搞好后勤保障。黎石秋感谢武警官兵对沅江防汛抗灾工作所做的贡献,他表示,你们官兵来了,我们的心就定了,沅江的老百姓就更放心了。希望武警官兵备足干劲,为沅江防汛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黎石秋随后来到长春垸小河咀堤段、新湾镇畔山洲垸、南嘴镇目平湖垸、共华镇宪成垸等地,实地了解外河水位、堤坝的密实程度及巡查找险、开挖浸沟等基础性工作。在共华镇宪成垸堤段,黎石秋察看了1996年的大堤倒口,详细了解大堤堤质及高程,听取了当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黎石秋对沅江市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沅江在防汛工作中做到物资到位、人员到位,全力做好查险抢险工作,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最后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