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市长谢君毅夜间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王津 2016-07-09 13: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君毅在东合村东闸查看穿堤建筑物值守登记情况

谢君毅要求巡逻查险要按标准高质量开展

巡逻队员在共双茶垸北堤开展拉网式排查

  红网沅江站7月9日讯(通讯员 刘淼)7月8日晚上,湖南省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率市防指相关负责人,对共双茶垸北线防洪大堤各防汛值班点进行了督查。

  随着夜幕降临,大堤上随处可见打着手电筒的巡逻队员。谢君毅边走边看,在泗湖山镇重华中队防守责任堤段,谢君毅发现该堤段巡逻队员没有按照市防指要求呈堤身、堤腰、堤脚队形展开巡逻。他立即上前要求巡逻队员必须要按照规定开展巡逻,在巡逻过程中要时刻关注浸沟及周边是否存在异常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夜间巡逻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该中队值守点,谢君毅详细询问该中队负责人值守组成人员上堤情况和自身职责熟悉程度。

  在泗湖山镇堤段,谢君毅要求该镇负责人及镇督查组工作人员,督查要较真碰硬,务求实效,带队干部要身先士卒,带领当地群众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逻查险工作。

  在共华镇东合村东闸,谢君毅认真查看该处穿堤建筑物值守登记情况,并请水利部门专家对值守人员就涵闸值守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督查过程中,谢君毅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查问责、狠抓防汛基础性工作、树立防指权威。各级防汛督查组要严格执行督查制度,全面部署,重点督查防汛责任人是否到位、巡逻查险是否按标准开展等情况,确保工作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一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