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启动违规低保清查工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张凯 周翔宇 邓文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9 15: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8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将全面启动违规低保清理工作,并于9月20日前完成。本次专项清理将对违规现象实行“零容忍”,严禁将未经家庭收入和财产状况核查的任何群体纳入低保范围。

  专项清理将重点对财政供养人员及其近亲属享受低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据介绍,凡是财政供养人员和低保经办人员及其近亲属享受低保的,原则上一律清退。确因家庭困难的,要严格执行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月人均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政策规定,并认真核查其家庭财产状况,经审核审批和单独公示后,才能纳入低保,以“红表”专项备案,单独建档。

  ■记者 杨昱 实习生 张凯

  通讯员 周翔宇 邓文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