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世幼杯”幼儿足球赛16强出炉 7月末开展中外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杨其乐 编辑:王娉娉 2016-07-10 14: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球场上的小小球员

赛后谢幕的小球员们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杨其乐)10日,首届“世幼杯”幼儿足球赛24进16强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长沙市798城市体验馆室内足球场举行,来自长沙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合计前几轮的比赛结果,最终16支晋级队伍脱颖而出。

   本届“世幼杯”足球赛于6月5日开赛,采用7人制竞赛形式,按照正规足球赛事规则进行比赛。由长沙市区幼儿园3-6岁的小朋友组成的足球代表队将通过44场巡回比赛得出冠亚季军。

   10日的晋级赛结束后,12支球队成功晋级,剩下4个名额由淘汰队伍里微信点赞最多的4个队伍获得。最终六艺天骄幼儿园、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等队伍成功晋级16强。比赛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虎童”进行了全程直播。

   赛场上,孩子们左突右冲、争先恐后,场外家长们摇旗呐喊,鼓励孩子们勇往直前。六艺天骄幼儿园的蒋烨霖今年只有6岁,却有着3年的足球球龄。喜欢阿根廷球星梅西的他在3场比赛中共进球13个,排名“射手榜”第一位,成为球场上的“小梅西”。场下则开展了“世幼杯”cosplay足球明星活动,并进行了图片征集,每周选出并奖励5组最佳图集作品。

  主办方虎童足球俱乐部方面表示,俱乐部成立9年来一直致力于将足球教育引进到幼儿园教育中,力求打造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俱乐部方面目前正在招募在湘的外籍儿童组成外籍代表队,7月31日将与本届冠军队伍来一场中外友谊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