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康宁达携手世界500强在湘潭投资2亿元建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6-07-10 16: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美国康宁集团与湖南康宁达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湘潭投资2亿元建立生产基地。

  红网湘潭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7月10日,世界500强企业、辐射防护领域巨头美国康宁集团与湖南康宁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湖南湘潭投资2亿元建立生产基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湘潭投资2亿元建立生产基地,首期投入8000万元用于市场前期推广和投放部分加工设备,后期将设立中国区产业基地,直接供给国内及东南亚铅玻璃市场。

  美国康宁集团作为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生产的辐射防护铅玻璃在全球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湖南康宁达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射线防护产品生产和供应商厂家之一,是中国辐射防护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公司。

  “康宁达公司将成为美国康宁集团在大中华区域的唯一总代理,此次合作将为美国康宁集团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同时也为国内防辐射行业带去更多合作机遇。”康宁达董事长唐峥表示。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晓平就中国辐射防护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现场发表演讲,同时,他还将领衔担任湘潭大学康宁达辐射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共同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无铅辐射防护系列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