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祥深入大通湖垸 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7-10 15: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廖文)7月9日,湖南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深入大通湖垸,检查督导防汛工作,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务必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松劲,不懈怠,重点做好巡逻找险等基础性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市领导李向前、邹军、谢丽君分别在各自责任堤段检查指导。

  邓宗祥先后深入漉湖芦苇场、南大膳镇、阳罗洲镇、四季红镇及草尾镇等地,实地查看外河水情及內渍情况。每到一地,邓宗祥均叮嘱防汛值守人员,在做好巡堤找险的同时,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各单位要买好防暑药品,为一线防汛人员服务。

  在漉湖合兴洲电排,当地群众发现电排的一处基座旁在冒浑水。邓宗祥与随即赶来的益阳市副市长李激扬及水利专家反复勘察,确认是路边一处化粪池渗漏,解除了一处险情。

  来到阳罗洲镇值守堤段,邓宗祥了解到,自进入警戒水位以来,该镇出动上千名劳力开展清基扫障、巡逻找险等基础性工作,开挖的浸沟标准高、质量较好。他走下堤坡,与一线防汛人员交谈,询问他们伙食怎样、辛不辛苦,要求他们鼓足干劲,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大堤安全。

  在草尾镇胜天村堤段,邓宗祥走下堤坡,查看一处散浸险情处置情况,要求安排专人防守,随时掌握险情变化。

  检查过程中,邓宗祥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务必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松劲,不懈怠,扎实开展巡逻查险等基础性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