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督办楚才中学灾后环卫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7-10 15: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7月8日上午,湖南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现场督办楚才中学灾后环卫清理工作。副县长向宣绘,县监察局、教育局、住建局、民政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为了抓好灾后重建,尽快恢复日常生活工作秩序,近三日来,谢商成已三次到楚才中学督办环卫清理工作。谢商成一行对该校操场、教室、食堂、寝室等场所仔细察看,对清理工作还没有落实到位的地方进行细致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就下一步工作,谢商成指出,楚才中学要切实履行好灾后重建主体责任,一是要把操场上的烂桌椅板凳、砖头全部清理干净,坑洼地带要填平,并请消防大队支援,将操场、墙壁、花台以及树木上的污泥冲洗干净。二是要及时统计7月4日受灾学生的名单,上报花名册,配合县民政局按规定发放救助金。被洪水浸淹过的学生衣服和棉絮不能再用,由民政部门发放新的,确保受灾学生得到及时救助。三是加强校内环境文明卫生整治。学校的标语、绿化、宣传公示栏、操场、教育设施等既要设计规范,又要美观大方,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他还要求县教育局安排分管负责人值班,督促指导清理工作落实到位,并由分管副县长进行督查;疾控中心要对学校教室、寝室、食堂、卫生间等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消毒,防止灾后疾病的传播;教育部门要加强对私立学校的管理,强化对校园美化、净化、亮化、安全等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确保私立学校的工作有序推进,不出现任何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