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十四中教师为抗洪战士提供食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7-11 15: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曹国军)7月10日中午,湖南省益阳市第十四中学正在召开2016年下学期高一新生录取工作会议,校长曹鹏飞突然接到上级电话,240多名抗洪抢险武警官兵将入住学校,全校立即行动起来,为抗洪战士提供食宿服务。

  “为确保资阳区民主垸不出现险情,省防汛指挥部决定,从衡阳、怀化抽调240多名武警官兵赶到资阳,与益阳抗洪一线的军民浴血奋战。我们要尽最大的能力为他们提供方便,一定要让抗洪战士休息好。”曹鹏飞马上布置任务。

  当日14时,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团委书记余翔和电工樊凯勇迅速检查男生寢室电路,确保电路畅通有照明,电风扇都能正常使用。政教主任张志岳、教务主任欧正清等人分层包干打扫卫生,确保寢室干净卫生,一心想给官兵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每一间寢室都点上了蚊香。工会主席吴永良当起了抽水员,将学校水池的水灌得满满的。曹鹏飞、预备党员曹敏和两位工友一起打扫食堂卫生,准备好第二天抗洪武警官兵的餐饮。曹敏老师的儿子也跟着爸爸一起,将食堂的餐桌抹得干干净净。

  当日18时42分、19时16分,240名武警官兵分批赶到益阳市十四中,吃饭、就寝后开始休息,准备全力投入抗洪战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