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8时至12时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廖佳宸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7-11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廖佳宸)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计划指挥类本科(男)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和非指挥类本科(男)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参加本次本科提前批军事(含武警、国防生)院校志愿征集的学校共有9所,计划录取9人,其中指挥类3人,非指挥类6人,要求均为男生。非指挥类:中国人民大学、军事交通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理工类均缺额1人;指挥类:浙江大学、陆军军官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理工类均缺额1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符合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条件的未录取考生,均可上网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今日8时至12时。

  其中,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生源计划专辑》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可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在本次未投出过档案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征集志愿投档后仍完不成计划的院校,将按线上(含政策规定的降分)未投出过的考生所填报的直接志愿(含平行一志愿)继续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另外,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办学类型及录取规则)等相关规定。军检结论为“指挥合格”的考生方可选择指挥类计划或非指挥类计划中的一类填报,军检结论为“非指挥合格”的考生只能选择“非指挥类”计划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