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工作组前往沅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邓华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1 10: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淼 邓华圣)7月10日,由长江委水文局副局长刘东生率队的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工作组前往湖南省沅江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国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美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毅,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君等在各自值守点一同检查指导。

  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目平湖垸、大通湖垸北堤、共双茶垸共华镇“北线”防洪大堤防守情况,重点察看了各段险情处置情况,并就96年新华倒口段整治情况进行了察看。

  工作组对沅江市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沅江市防汛抗灾意识较强,巡逻值守规范,险情处置措施得力。工作组要求沅江市务必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强化查险找险处险能力,提高抢险队伍素质。进一步总结防守经验,完善各项防范措施,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