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宗祥主持召开沅江市防汛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1 11: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洪)7月10日,湖南省沅江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邓宗祥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就全市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严防严守,在确保大堤安全的同时,全面开展生产自救,切实做好救灾救济。

  目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有序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市科工、高新区、船舶工业园、民政、农业等部门迅速制定了生产自救方案,派出小分队指导工业、农业、经营户指导开展好生产自救和帮扶工作,确保迅速恢复生产;市民政局加强了灾情搜集核查力度,备足救助物资,并积极向上级争取救助支持,目前该局已将360袋(瓶)粮油、200套棉被、衣物等物资送至受灾一线。市农业局组织4个小组20多名农业技术人员奔赴乡镇村组一线,开展生产自救帮扶、农作物受灾情况调查和灾后恢复生产指导工作;市卫计局加强了卫生防疫,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加强技术指导和物资供应,全力做好洪水退出区域的消毒、清洗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