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7-11 15: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7月11日,湖南省衡阳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挂牌运行。衡阳县副县长邹文胜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平为该局揭牌。这标志着衡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改革正式完成,对于推动新形势下卫生计生监督深度融合、促进卫生计生监督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衡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领导、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谭爱平要求,要明确方向,统一认识,增强卫生计生工作综合执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全面履行卫生计生执法平台,发挥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作用、法律咨询服务作用、化解矛盾纠纷作用以及应急管理服务作用;要凝心聚力,内外兼修,打造一支执法有力、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伍,更好地保障衡阳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新成立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全县范围内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计划生育综合监督,监督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的落实情况,查处违法行为。该局共有编制36名,内设办公室、稽查股、医疗卫生监督股、传染病防治与学校卫生监督股、场所卫生监督股、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股、计划生育监督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股等8个股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