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7家企业“问题食品”多次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郭海旗 编辑:康晓乔 2016-07-11 15: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半年内连续2批次以上样品抽检不合格;包括百乐饮料厂、简四毛公司的食品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郭海旗)百乐饮料厂生产的食品有5个批次不合格,简四毛公司生产的食品也有5个批次被查出不合格。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监督抽检连续多批次不合格食品信息的通告,将近半年内连续2批次以上样品抽检不合格的17家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通报。省食药监局表示,相关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依法责令企业采取下架、召回、停产停业、整顿等措施控制风险,同时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连续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生产企业从严处罚。

  据了解,2016年1-5月份,湖南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并公布了2789批次样品信息,其中不合格103批次,不合格问题已进行公布。此次公布的是其中连续多批次出现问题的企业。

  2016年1-5月份

  抽检公布 2789批次

  不合格 103批次

  连续多批次出现问题的企业

  邵阳市大祥区百乐饮料厂生产的3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微生物项目不合格,2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湖南长沙简四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2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隆回县怡源饮料厂生产的3批次饮料微生物项目不合格。

  湘潭十八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批次水果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湖南亲情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湖南加多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指标不合格。

  浏阳市关口水佳兴盛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蔬菜制品食品添加项目不合格、1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和食品添加项目不合格。

  长沙德发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岳阳市云溪区金鹏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益阳市青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

  平江县康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糕点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南县渔米欢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

  浏阳市小飞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怀化市河西津冠食品饮料厂生产的2批次饮料微生物项目不合格。

  湖南榔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和污染物项目不合格。郴州市福城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长沙市开福区鸿发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