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欠下高利贷怕被追债 女子偷闺蜜保险柜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吉群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7-11 15: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1日讯(通讯员 吉群芳)株洲女子符某到家玩,趁闺蜜洗澡的时候,偷得保险柜钥匙,并将柜中财物洗劫一空。7月11日,符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30岁的符某是株洲人,经常去好朋友谈某家玩。上半年,符某打牌输了钱,还借了高利贷。没钱还债,符某便动了盗窃的念头。4月初的一天晚上,符某去谈某家玩,趁谈家没其他人、谈某正在洗澡,在谈某梳妆台抽屉里偷得保险柜钥匙,将保险柜里的金器、美元、房产证等全部盗走。得手后,符某将金器卖掉,得了8000多元。符某又拿美元去银行兑换,因要提供身份证明,她怕事情败露,就将美元丢到了垃圾桶中。

  5月9日,符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符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