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志愿者教孩子画画 让梦想开花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李正 编辑:刘惟烜 2016-07-11 15: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志愿者指导下,小朋友认真画画。 宋文君 摄影

  红网邵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敏 李正)7月10日上午,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圆梦行动志愿服务团在湖南省邵东县周官桥乡黄渡学校举行开班仪式,64名小朋友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邵阳学院“梦想花开”圆梦行动志愿服务团由邵阳学院团委老师黄胜兰带队,13名志愿者参加,分为课程组、调研组和宣传组。小朋友们可自愿选择健美操、音乐、科普实验、手工、趣味英语、美术这六门课程中的任意两门。

  在当天下午的美术课上,志愿者郭庆如教小朋友们设计自己的名字。“名字中的‘点’,可以用钻石、爱心或者圆圈表示,要注意线条的流畅感和美感,其次,画面要错落有致。”志愿者不停地穿梭在小朋友中间,指导他们画画。

  本次“三下乡”活动为期9天,志愿者将给小朋友们开设更多的趣味课堂,提高小朋友们的文化素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