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项目推进财政专项资金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1 15: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7月9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项目推进、财政专项资金检查暨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下半年项目推进工作,并对财政专项资金检查暨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陈海波、杜修林、李选锋、蔡波、樊未、石元江、张勇、张艳阳、宋丹丹等出席会议,纳入县财政独立预算的112个县直单位、23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及全县重点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永顺县共安排重点项目建设89个,计划投资70亿元,截至6月底,完成投资20.23亿元,为今年计划的28.9%。其中,形象进度完成任务的重点项目共16个,完成半年投资计划50%以下的项目共10个,还有38个项目尚未开工建设。随后,县财政、审计、监察、农经站等相关部门就如何开展财政专项资金检查及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波宣读了2015年度县政府目标管理和依法行政等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副县长樊未宣读了2016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的通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指出,目前永顺县经济发展总体来势依然很好,上半年的经济建设工作中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但也存在着诸多问题。

  就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陈海波要求,全县上下必须提高认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各个项目指挥部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破解资金瓶颈,高要求、高标准把项目建设好;分管领导及监督部门要认真调度每一个项目,做到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考核,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各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注重整体发力,克服困难,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

  就财政专项资金检查工作陈海波要求,全县所有单位部门要进一步严肃财政纪律,管好专项资金,保持谨慎态度,做好财政资金清理工作。

  就土地确权颁证陈海波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县农经站的指导和协助下做好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陈海波强调,在推进经济发展中,要认真梳理问题根源,优化服务环境,重视招商引资,团结务实、主动作为,围绕实现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这个目标,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魄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县委确定的经济增长目标。

  会上,陈海波还对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工程、农业生产、信访维稳、计划生育、城市管理及中小学生暑假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