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调度湖南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刘艳芳 2016-07-11 17: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7月9日,湖南省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兰溪瑶族乡勾兰瑶寨调度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筹备工作。冯德校强调,要打造全域旅游,力推旅游扶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萍,副县长谭美池,县副处职级干部肖胜平、田国建随同调度。

  冯德校一行检查了景区展位布展工作,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随后在该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兰溪瑶族乡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筹备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指出,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在江永县召开,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对促进全县旅游业实现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顺利召开。

  冯德校要求,要重点抓好参观沿线可视范围和景点景区“脏、乱、差”现象的整治工作;要加大对导游、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接待服务能力。他强调,此次大会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保障全省旅游产业扶贫示范现场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攻坚克难、埋头实干,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以最佳状态迎接现场会的召开,充分展示江永县形象,进一步提升江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