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长沙市政协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7-12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布局的“五位”是什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了哪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昨日,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争相作答。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主席钟新莲、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秘书长彭志一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展开,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参赛选手。市政协办公厅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在问答中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竞赛中还穿插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为主要内容的观众竞答互动赛。经过一番激烈对决,市政协办公厅党支部代表一队拔得头筹。

  据悉,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是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的具体化,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赛选手现场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与会党员群众的充分肯定。市政协机关要求全体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上来,坚定政治信仰,固牢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关键在做”的具体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