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偷偷配仓库钥匙 盗窃尿片和卫生巾16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黄冰 编辑:刘惟烜 2016-07-12 14: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 黄冰)7月11日,笔者从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桂阳男子刘某为筹措赌资,竟然盗窃批发商行的尿片和卫生巾,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非法获利8万余元。日前,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对刘某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刘某系桂阳县某商行仓库配送员,主要负责婴儿尿片和女性卫生巾配送。刘某经常赌博,工资无法满足其需求。为了搞些“零钱”,刘某便打起了仓库里的尿片和卫生巾的主意。一天,刘某趁商行老板不注意,拿走仓库钥匙,私自到外面配了一把。此后,刘某多次到仓库盗窃尿片和卫生巾,然后假借长沙市某物流公司业务员身份,以低于市场价40%的价格销售出去。刘某每月盗窃4次至5次,每次盗窃尿片和卫生巾6件至30件,一开始用摩托车运,后来干脆用面包车装。

  经审查,刘某共盗窃尿片和卫生巾1600余件,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非法获利8万余元。案发后,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家人主动赔偿了商行老板的部分损失。日前,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对刘某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