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侗族自治县侗族文化村寨保护条例》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杨英姿 李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12 15: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游行方阵宣传。

市民驻足围观。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红网通道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粟汇华 杨英姿 李典)7月12日,《通道侗族自治县侗族文化村寨保护条例》正式实施。《条例》颁布实施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在城东广场举行。湖南省通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生宣读《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副县长蔡迪文致辞。

  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为加强《条例》宣传力度,提高侗族文化村寨保护意识,组织了5个游行方阵200多人在通道县城内进行游行宣传,做到众所周知。之后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获得市民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侗族文化村寨保护意识,为侗族文化村寨的规划、保护、建设、管理和利用打下坚实基础。

  《条例》于2016年1月8日经通道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2016年3月30日经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批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0份,悬挂标语10余幅,展出百里文化长廊村寨点展板10余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