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7-12 1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和社会青年参加此次为期21天的培训

学员们进行风采展示活动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7月11日,由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此次培训旨在解决当前就业与创业问题,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和社会青年共38人参加此次为期21天的培训。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基石工程是一项大型产业专业人才培养工程。此项工程经教育部和商务部联合批准,由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研究院承办。计划为国内200所高校提供“一揽子”跨境电子商务人才输送和专业建设服务,并在三年内培养20000名跨境电商人才以满足对口企业的人才需求。

  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作为此项工程在湖南的具体实施单位,将通过“3+3”培养体系,对学员进行全日制3周“理论+实践”线下封闭式集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阿里巴巴特邀的优秀讲师,重点从电商发展形势、业务操作等方面给大家作辅导。同时,在培训课程中加入SYB创业培训课程,专门设计“跨境电子商务+SYB创业培训”特色课程体系,邀请创业指导专家为学员指导传授创业经验。培训结业后,组织考核合格的学生进行企业项目见面会,为学生提供3个月的企业实践培训。

  湖南省商务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表示,举办这个培训班,就是要引导学员深化对跨境电商这一新兴行业的认识,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众多创业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培训学员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掌握新的知识,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