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又声到益阳调研“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并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李艳华 2016-07-13 07: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杨军)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到益阳市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并为益阳市委办系统青年党员讲党课。

  家住益阳市赫山区老干局86岁的李芳,是一位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许又声走进李芳家,代表省委送去慰问和祝福。他握着李芳的手,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多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许又声还慰问了老党员高英昌和生活困难党员段年保。

  许又声来到赫山区赫山街道洪家村社区,实地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关键是要落实到做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老百姓满意。随后,他为益阳市委办系统青年党员讲党课。他指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对党绝对忠诚。许又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从两种制度下的经济发展问题、中西方政治制度、民主人权问题、发展动力发展活力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青年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合格党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作表率、建功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