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喜当选“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熊湘平 编辑:陶园 2016-07-13 09: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今天,武警部队发布消息,经武警部队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第十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揭晓,10名事迹过硬、功绩突出的官兵光荣当选。武警湖南总队永州支队士官王喜获此殊荣。

  王喜,男,彝族,云南文山人,1991年10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武警湖南总队永州支队一中队特勤排班长,下士警衔。入伍4年来,他矢志警营,苦练本领,先后5次参加军事比武,获得7块奖牌,6个第一,荣获武警湖南总队首届“三湘勇士”勋章;他不惧生死、恪尽职守,先后参与打黑除恶、解救人质、抗洪抢险、大型活动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抢救遇险群众20人。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据悉,王喜是武警湖南总队继吴宏权、杨洪福、赵东方、王业虎之后,第五位获此殊荣的官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