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交警高温下演练 30分钟搞定事故勘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7-13 15: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下演练,民警汗流浃背。

  红网娄底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为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效率,7月12日上午,在36℃的高温下(路面温度远高于此),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民警顶着烈日分成4个小组,在娄怀高速公路涟源服务区内,举行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演练。

  此次演练的模拟事故,是“某高速公路1153公里处,两车追尾,占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且有一人受伤”。民警仔细对该起“事故”进行勘查,一丝不苟地完成处警准备、现场安全防护、车辆痕迹辨认分析、物证固定提取、绘制现场图、制作现场调查及勘查笔录、安全撤离等各个环节,每组均在30分钟内出色完成一系列勘查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