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突击检查张家界永定区防办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彭石 编辑:吴若兰 2016-07-13 10: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 通讯员 彭石)“我们值班值守,坚持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轮流值守,全部都到岗到位;目前,全区4座中型以上水库都运行正常……”7月12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副市长刘桦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突击检查永定区防办值班值守情况。在听取永定区防汛情况汇报后,刘桦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全面做好下一阶段防汛抗灾工作。

  刘桦强调,各级防汛部门要做好水库水电站的科学调度,密切关注雨水情,充分发挥水库防洪效益,最大限度减轻防洪压力;要做好水库、山塘、山洪地质灾害易发点的巡查值守,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和转移群众,坚决杜绝群死群伤;要做好汛期的值班值守,完善各类预案的细化和落实,全面排查水利工程、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全力护航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防办主任黎盛法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