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安置点:一下午有200多名居民来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康晓乔 2016-07-13 15: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岳阳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志愿者搬运爱心捐赠物品。

  红网岳阳7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7月12日上午9点,岳阳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一辆满载着物资的卡车行驶到仓库前,受灾群众排队领取物资。此前,该安置点曾向潇湘晨报记者提出凉席、棉被等生活用品短缺的情况。知晓该情况后,附近居民都带着凉席等用品到该安置点捐赠,仅7月11日下午,就有200多名居民在这里捐赠了物品。

  从11日下午开始,该校周边居民及该校学生家长,都自发到学校进行捐赠。据统计,7月11日下午,有200多人到当地完成捐赠。而7月12日中午,也有大量居民到现场捐赠,其中一位名叫蒋丽娟的学生家长,运来了价值1万元的大米。在安置点采访期间,记者见到了很多捐赠者,他们大多是当地人,带来的东西很实用,以脸盆、水桶、凉席和被褥为主。

  在所有人中,陈子为和妈妈颇为显眼,母子俩抬着一床竹篾凉席,牵着6岁的妹妹,一起来到安置点捐赠。

  这家人到达时,恰巧遇到物资运输车入校,排队的群众颇为激动,母子三人险些被堵在了捐赠点的屋子内。

  母亲刘女士说,“很理解他们。”1996年,她的老家南山乡也遭遇了洪灾,当时家里人在堤坝上住了整整两个月。此情此景,她深有体会,只希望能做些什么,帮帮这些老乡。刘女士说,陈子为也是在这所学校上学,接下来,她还会和女儿送来毛巾、水和其他物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