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君毅:继续以昂扬斗志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淼 编辑:王津 2016-07-13 15: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君毅要求继续以昂扬斗志做好防汛工作

谢君毅查看共华镇西闸值守登记情况

谢君毅在长春垸先锋中队修整浸水沟

  红网沅江站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淼)7月12日,湖南省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谢君毅率市防指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防洪大堤督查指导防汛工作。他指出,目前的防汛进入到了关键期和危险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做到水退思想不退、人员不退,守好大堤,确保平安度汛。

  谢君毅一行首先来到共华镇宪成垸堤段,同正在参与巡逻找险的防汛队员李国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汛情况。李国政告诉谢君毅:他今年快70岁了,家中的儿女都在外地经商,所以就来防汛。作为垸内居民,参与防汛工作人人有责,不管有没有费用都要认真搞好,因为这是大家自己的家园。谢君毅对老人家的态度表示赞赏,叮嘱他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避暑,保重身体,守好大堤。

  在共华镇西闸,谢君毅查看了该处穿堤建筑物值守人员是否在岗,并认真检查了巡查登记记录。在检查过程中,谢君毅听到闸内有流水声,他立即俯下身仔细查看是否存在险情,在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后,要求当地做好闸口周围的清基扫障工作,加强巡逻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在长春垸先锋中队责任堤段,谢君毅走下堤坡与正在修整导水沟渠的村民李哲安详细交谈。他拿过李哲安手中的铁锹,认真的参与到沟渠修整之中,谢君毅一边修整一边叮嘱值守人员,防汛工作一定落到实处、细处,绝不能有半点马虎。

  检查期间,谢君毅指出,目前沅江市的防汛形势已经进入了关键期和危险期,大家在思想上绝不能出现松懈滑坡,要加大巡逻查险力度,做好险情处置的各项准备,确保全市平安度汛。

  市领导付清明、邓坤龙在各自责任堤段一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