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岁女孩高温下被困车内 临武民警当机立断砸窗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张桂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7-13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雷 张桂林)7月12日,湖南省临武县一名5岁小女孩被锁在车内,当地民警苦寻车主无果后,当机立断砸开车窗,救出了小女孩。

  当日16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委大院旁,有一名小女孩被困在车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炎炎夏日之中,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被困在一辆黑色越野车内。小女孩已是满头大汗,不停地哭泣着。民警立即在周边寻找车主,却没有找到。此时,小女孩已脸色通红,身体抽搐,情况危急。民警当机立断,将越野车的车窗玻璃敲碎,将小女孩救了出来。

  原来,小女孩跟着姑姑出来玩,停车时,小女孩已经睡着了,姑姑又忘记把小女孩抱下来,独自离开了。车内温度不断升高,小女孩被热醒了,可是车已上锁,小女孩不知道怎样打开车门,又急又怕在车内嚎哭,这才引起了过路群众的注意。民警到来时,小女孩已在车内被困近一小时。

  小女孩被救出后,带着民警找到了她姑姑。民警将事情的经过详细告知她姑姑,并嘱咐她姑姑再也不能把儿童单独放在车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